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7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5

今年整合式健檢 5月31日東引鄉率先開跑

【記者曹重偉報導】年度健康大事!今年整合式健康篩檢將於5月31日於東引鄉開跑,衛生局邀請30歲以上的縣民踴躍受檢,另為鼓勵年長鄉親參加,凡65歲以上完成篩檢可獲得長者限定禮品。

 105年整合式健康篩檢將於5月31日至6月20日巡迴四鄉五島辦理,共計11場次,篩檢對象為30歲以上(民國75年以前出生,含75年次)馬祖居民皆可參加,篩檢邀請函以家戶為單位寄出,請依排定時間前往受檢;檢查項目包括基本檢查、血液、尿液檢查、眼科檢查、胃癌篩檢、口腔癌篩檢、大腸癌篩檢,30至44歲乳房超音波檢查、45至69歲乳房X光攝影檢查(限預約),子宮頸癌篩檢僅南竿鄉6月17日及18日兩場次。各鄉篩檢排定期程及地點分述如下:

 東引鄉:第1場次至第2場次,5月31日至6月1日,時間上午8時至12時,地點東引鄉代會二樓

 莒光鄉東莒:第3場次,6月3日,時間上午8時至12時,地點東莒國小禮堂。

 莒光鄉西莒:第4場次,6月4日,時間上午8時至12時,地點青帆村文康活動中心。

 南竿鄉:第5至第9場次,6月14日至18日,時間上午7時30分至12時,地點縣立醫院四樓健檢中心。

 北竿鄉:第10、第11場次,6月19日至20日,時間上午8時至12時,地點塘岐村惠民市場。

 衛生局提醒參加健檢鄉親,檢查前晚12時過後禁食,至少需空腹8小時,只可喝少量的水,請記得攜帶身分證及健保卡,為建立地區民眾完整的健康資料庫,請務必要做完所有應作的檢查項目,不接受只做抽血或部分項目的受檢民眾,糖尿病患者請主動告知掛號人員,可優先安排掛號及抽血;有整合式健檢相關疑問請來電洽詢,電話:22095分機8868,保健課曹小姐。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