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5

不滿班機運能不足且無相關出面說明 一旅客2度跳上南竿機場櫃台要求加班疏運

【記者馮紹夫報導】「我要回家」一名來自臺灣的林姓旅客不滿馬祖班機運能不足且無相關出面說明,跳上南竿機場櫃台大喊要求:立榮開加班機和軍機疏運,引起圍觀旅客在櫃台前呼應,經航警柔性勸阻後平息。這樣舉動引發兩極評論,有人認為太過衝動此舉不足取,除了無助解決問題,反而激起現場情緒;也有人說,一票難求,每1班都只能補1個,最多5個,盼能引起相關及立榮注意。

 因15日下午3班班機取消,造成2百多位旅客滯留,又因浪大,「臺馬之星」停航,南竿機場從上午起湧進約1、2百人補位等候,由於報到率高,上午3班僅每班補走4、5人,引起旅客情緒躁動,一名台灣遊客約上午11時40分至中午12時及下午1時至1時40分2度跳上櫃台,經航警柔性勸導才從櫃台上下來,並等候排候補。航警說,有蒐證錄影,若無法控制個人情緒,後果將觸法,千萬別以身試法,尤在機場。

 林先生表示,運能不足可以體諒,但在意的是沒有相關出面說明加班機或軍機協調狀況,讓他非常不能諒解,自己實在是迫不得已,在金門碰到這種情形都會有人出面說明。

 為疏運旅客,縣府、南竿航空站上午一早即展開作業,向國防部申請2架次國軍運輸機,立委陳雪生在立院也提出緊急質詢,促請國防部啟動疏運機制。交通局說,相關均在積極聯繫,做有效配套疏運,申請須一定程序,核准後即予公布。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