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4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8

統一星巴克集團抵馬進行市場調查 首日走訪南竿東西區

【記者馮紹夫報導】調查市場商機,統一星巴克集團楊佳矗、黃建榮2位經理抵達馬祖調查,並拜訪縣長劉增應,首日走遍南竿東西區,同時觀察地區民眾生活習慣、客流、地點,今日將前往北竿繼續進行市場調查。

 現在全台只剩下馬祖沒有星巴克,到底全球咖啡盟主星巴克有沒有機會進駐馬祖,完成全台皆有星巴克的版圖呢?昨日星巴克發展部主管經理楊佳矗、發展二Team主管經理黃建榮2人抵達馬祖考察地區市場商機,2位經理都是第一次來馬祖,首日就走訪南竿各主要商業區與知名景點,例如:山隴廣場、現有福澳旅運大樓2樓、媽祖宗教園區、南竿遊客中心、民俗文物館、勝利堡等多個地點,2位經理同時考察地區居民生活型態與觀光客初步評估。

 劉增應表示,星巴克是全球知名品牌,希望透過這樣優秀的國際型品牌企業進駐,提升馬祖觀光品質,讓在地民眾、觀光客在馬祖有更多不一樣的選擇,藉此引進更多不同優秀企業進駐馬祖,讓觀光多元發展。

 楊佳矗表示,這次是首次實地考察,對馬祖第一印象很好,乾淨、整潔讓人印象深刻,民眾關心的是否開店,短時間內還沒有辦法這麼快做決定,後續還要依照各項數據做詳細評估。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10/02/2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