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2

縣議會第6屆第3次定期會5月23日開議 6月21日閉會

【記者曹重偉報導】連江縣議會第6屆第3次定期大會預定於5月23日(一)開議,此次定期大會為期30天,預定6月21日(二)閉會;議事組表示,此屆議事日程已獲程序委員會討論通過,將待正式大會時請議員再行確認,若有必要會再行變更。

 縣議會日前召開程序委員會,由議長張永江主持,出席程序委員們共同就第6屆第3次定期大會議程做審查,經與會委員充分討論後獲得共識,依往例先進行各單位工作報告、赴各鄉縣政考察,之後縣政總質詢及議案審查;此次定期大會議事日程暫定如下:

 5月23日(一):議員報到、預備會議。

 5月24日(二):議長致開會詞、縣長施政報告及說明、縣長對議決案執行情形報告及說明。

 5月25日(三):上午-民政局、大同之家、地政事務所、南竿、北竿、莒光、東引戶政事務所工作報告暨說明。下午-財政局、馬祖酒廠、稅捐稽徵處工作報告暨說明。

 5月26日(四):上午-文化局、教育局、各國中小學工作報告暨說明。下午-觀光局、建設局、馬祖油品公司工作報告暨說明。

 5月27日(五):上午-交通局、車船管理處、港務處、連江航業有限公司工作報告暨說明。下午-工務局、自來水廠、警察局、消防局工作報告暨說明。

 5月28日、29日(六、日):停會。

 5月30日(一):上午-環保局、衛生局、縣立醫院工作報告暨說明。下午-人事室、秘書室、主計室、政風室、企劃室、馬祖日報社工作報告暨說明。

 5月31日(二)至6月4日(六):縣政考察。

 6日5(日):停會。

 6月6日(一):縣政考察。

 6月7日、8日(二、三):縣政總質詢。

 6月9日、10日、11日、12日(四、五、六、日):端午節連假停會。

 6月13日、14日(一、二):縣政總質詢。

 6月15日至17日(三、四、五):議案審查。

 6月18日、19日(六、日):停會。

 6月20日(一):議案審查。

 6月21日(二):議案審查、臨時動議、閉會。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