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4

珠海市台灣事務局長曾谷一行來馬交流考察

【記者吳嘉榮報導】大陸廣東省珠海市人民政府台灣事務局長曾谷一行6人昨天來馬文化交流考察,參訪南竿馬祖天后宮等知名景點。曾谷表示,馬祖旅遊在大陸應廣為宣傳,建議組團來珠海市參訪,雙方多加強旅遊、文化等各項交流活動。

 縣長劉增應對於曾谷一行來訪表達熱忱歡迎。劉增應表示,大家由馬尾航線過來,下次可由黃岐航線來訪更為便捷,黃岐航線開通對兩岸交流有很大助益,目前也展開假日增班計畫,陸客市場還有大幅成長空間,歡迎更多朋友前來馬祖觀光旅遊。

 曾谷說,陸客人數無法快速增加,和大陸民眾對馬祖認識不足有極大關聯,廣東省多數民眾至今對黃岐航線開通事宜都還不是很了解,建議可以加大宣傳力度,或有其他具體的想法,皆能協助相關事宜,一起來推廣馬祖,讓大陸更多地區民眾知道,帶動來馬觀光人潮。

 一行人還前往參觀馬祖酒廠和八八坑道,對於馬祖美酒也讚嘆不已,並表示下次將再訪馬祖,除參訪其他景點之外,順便還要欣賞頗負盛名的馬祖「藍眼淚」。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