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7

白沙港北堤延伸計畫 工務局6月舉辦說明會,盼年底前完成工程發包

【記者陳鵬雄報導】因應北竿白沙海運成長需求,縣府提前啟動北堤延伸計畫,去年已發包執行設計標,目前正在進行細部設計,工務局規劃在6月前後舉辦地方說明會,目標希望在今年底前完成工程發包。

 為改善北竿白沙碼頭港區靜穩度以及提升整體碼頭使用率,縣府規劃延伸現有北防波堤約175公尺,部分區域規劃為碼頭使用,可增加船席以及提升港區靜穩度。這項大型港埠建設案在去年已完成設計標發包作業,由台灣世曦工程顧問公司執行規劃設計工作,海上及陸上鑽探作業已完成,目前正在進行期初設計作業。

 工務局指出,待設計有初步成果後會召開地方說明會,聽取相關意見做修正參考,目前規劃趕在年底前完成發包,施工期程約需二至三年時間。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