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6

南應大校長林品章等一行拜會劉增應 討論未來合作事項

【記者楊凱棻報導】4日下午,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校長林品章偕3位校內主管及北門農工校長張福祥,共同拜會縣長劉增應,針對未來縣府和南應大合作事項進行討論。

 劉增應表示,相當歡迎林品章一行抵馬交流,希望能就合作事項活絡馬祖在地觀光產業。

 縣府秘書長張龍德表示,目前財政局正和台南連鎖商旅進行BOT計畫洽談,若策略聯盟順利運作,南應大將可提供校內人才,促進馬祖觀光服務品質提升。

 劉增應表示,目前大陸觀光市場積極擴張,馬祖勢必得提升觀光旅遊的品質,和南應大的合作將可扶植馬祖在地觀光產業,創造觀光新藍海。

 劉增應提到,馬祖不僅可以欣賞美景,糕餅產業也是蓬勃發展,如繼光餅是相當健康的伴手禮,希望經由南應大學生設計包裝糕點產品後,能以台灣鳳梨酥每年2億元商機為目標,創造馬祖糕點銷售奇蹟。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