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1

福州副市長杭東拜會府會首長 相見歡

【記者馮紹夫報導】大陸福州市副市長杭東一行抵達馬祖考察交流,昨天上午結束北竿考察行程後,下午抵達南竿拜訪府會首長,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表達熱烈歡迎,表示希望在小三通新航線開通後能促進兩岸之間旅遊觀光交流活動。

 福州市副市長杭東一行抵達馬祖展開為期三天兩夜的交流參訪行程,昨天前往拜會府會首長,在縣長接待下前往縣府地下室一樓觀賞縣政宣傳影片,對連江縣留下很好的印象,尤其影片中出現的「藍眼淚」更引起杭東一行驚呼連連,直說這次來馬祖交流一定要見識一下。

 劉增應表示,小三通白沙黃岐線已經開航,客流量更是逐步成長,未來還有很多成長空間,在交通、宣傳方面也需要福州市政府的協助,讓航線得以長久經營,馬祖有很好的觀光資源,希望兩岸多加交流,創造更多機會。

 會後杭東一行前往馬祖酒廠參訪,在董事長陳秀華帶領下參觀酒廠與八八坑道,同時品嘗馬祖好酒,對質優甘醇的馬祖陳高讚不絕口,晚間則是夜訪「藍眼淚」行程。今明兩天將繼續行程,在馬祖進行更多考察交流。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