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8

介壽臨時市場開賣首日 鄉親普遍反映不錯

【記者吳嘉榮報導】介壽臨時市場1日起正式運作。南竿鄉長陳振國表示,市場及周邊人車安全是最重要的,請買菜的鄉親盡量走人行步道,開車的朋友要慢行。考量鄉親需求,有關卸貨區、汽機車停車規劃等配套措施已聽取意見,將進行改善。

 市場開賣首日,鄉長陳振國一大早就率領公所同仁會同南竿警察所維持現場交通和秩序。鄉親對臨時市場啟用後評價普遍反映不錯,也紛紛提出不少建議。不過有些人認為攤位太過分散,市場距離實在太遠,買菜走一大段路等問題,公所皆一一記錄相關意見。

 鄉公所表示,第1天營業情況還算順暢,從過去獅子市場集中空間到臨時市場分散型態,剛開始營運鄉親一定不太習慣,之後就能逐漸適應。提醒鄉親不要隨意停車和設攤,南竿警察所除配合巡邏勸導之外,情況嚴重將進行開單取締作業。有停車需求可前往臨近介壽地下停車場,每天上午6時至晚間10時為免費時段,民眾可多加利用,方便購物。

 關切臨時市場遷移後運作狀況及秩序、安全,縣長劉增應昨天上午也到場了解情況,詢問獅子市場後續設計規劃情況,趕緊完成市場補強作業,讓攤商更便利營業。鄉公所說,交通安全和秩序維護管理為首要重點,臨時市場道路上午6時至10時禁止10噸以上大型車進入,請務必注意。鄉親所反映各項意見,將會同相關單位研商後立即改善,規劃有效配套措施,完善交通動線和攤位有效運用。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