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3
星期二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7

518招商展暨603國際漁業博覽會邀地區伴手禮業者參展 5/2截止報名

【記者吳嘉榮報導】2016福州「518招商展」暨「603國際漁業博覽會」馬祖館邀請地方伴手禮業者參展活動,免費提供展位,518招商展3家,603漁博會5家。報名即日起至5月2日,報名依收件時間為主,額滿即列為候補名單。歡迎地區伴手禮(食品、文創、馬祖酒廠客製酒)業者踴躍參加。請下載並填妥報名表(https://goo.gl/VcoIsL),再送至縣府建設局工商管理課,承辦人黃小姐收。

 參加廠商需檢附證明文件,負責人身分證影本,公司或商業登記證明文件,商工登記資料查詢系統下載。有關赴大陸福州參展期間相關交通、膳宿費用皆為自理,僅提供免費攤位展售。建設局有權依業者所提產品不符出口參展品項、有重覆產品項目等逕行刪減。

 518招商展為5月18日至22日,603漁博會為6月3日至5日,若會展時間有做調整,以實際時間為準。展區地點位於大陸福建省福州市海峽國際會展中心。

 為促進地方產業行銷暨拓展馬祖海洋文化,本縣應邀赴大陸福州辦理第18屆海峽兩岸經貿交易會,簡稱518招商展暨2016海峽中國(福州)國際漁業博覽會,簡稱603漁博會,藉由廣大人潮提升馬祖知名度,帶動馬祖觀光意象,鼓勵在地產業向海外發展,達永續經營目的。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