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3

介壽臨時市場5/1正式營運 外圍嚴禁設攤

【記者吳嘉榮報導】介壽臨時市場5月1日起正式營運。南竿鄉公所表示,市場鄰近澳口公園外側區塊嚴禁設攤,市場營運期間將會同南竿警察所維持現場交通和秩序,請民眾不要隨意停車,甚至邊開邊買,影響秩序和他人權益。

 臨時市場入口處攤位為鮮魚、雜貨、台菜攤;中段為冷凍肉品、豬肉、水果、乾貨、小吃攤;末段為絞肉、青菜攤,鄉親可依需求前往購買。

 鄉公所表示,介壽獅子市場因考量結構安全問題,1、2樓公共攤商承租期限至30日止,該區停止使用。介壽獅子市場攤位搬遷至澳口公園左側道路兩旁臨時市場,攤商承租戶應於5月1日前遷至臨時市場攤位區。各攤商應依抽籤後分配位置設攤,禁止於攤位區以外之處所擺攤。

 各類攤位抽籤及位置鄉公所均已完成作業,改善各項硬體設備,如遮陽、排水、水電等,提供攤商良好營業環境。鄉公所呼籲,鄉親請勿隨意設置擺攤,將和警察加強巡邏,周邊道路也完成增劃紅線禁止停車,維持交通動線順暢。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