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8

臺馬之星、臺馬輪5月起雙開 連江航業:3月即完成規劃


 交通局長林長青表示,在今年初,海運交通疏運計畫時,除規劃提早「臺馬之星」、「臺馬輪」歲修期程之外並交付馬祖連江航業公司與新華航業協調作業,配合今年旅遊旺季雙開,「臺馬之星」預定4月底完成歲修,5月開始雙開。

 林長青說,留下「臺馬輪」目標之一,就是因應疏運,另外解決東引交通,並可操之在我,把交通、旅遊的餅做大。

 根據馬祖連江航業公司規劃排定端午節連假前夕6月8日、6月12日當天「臺馬之星」、「臺馬輪」雙開,以利疏運。

 為建立作業制度,縣務會議18日也通過交通局所提報「臺馬輪」緊急應變作業,延壽留用支援台馬航線辦法。林長青同時說,主要是為慎重起見,並聽取相關意見,讓作業更周延。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