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8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7

讓馬祖之行更友善 縣府規劃建置網路旅遊區塊 提供遊客即時訊息

【記者吳嘉榮報導】提供優質旅遊服務環境,縣府規劃建置網路旅遊區塊,提供交通航空運和旅宿動態,便利遊客連結使用。秘書長張龍德表示,許多遊客反映,海空運和旅宿訂位不易,有關資訊不足。將於縣府和馬祖日報網站建置旅遊區塊,讓遊客即時獲得海空交通和旅宿訂位情況,遊程規劃更便利,讓馬祖之行更友善。

 張龍德表示,由企劃室統整,交通局和觀光局協助內容規劃,統整於網站。讓遊客用最簡單的方式取得資訊,立即知曉海空交通情況,班機、船舶和旅宿訂位情況。若許可再納入氣象預測,充實內容。未來再朝向APP建置,提供更多元、便利的旅遊資訊服務。

 觀光局長陳書福表示,將納入合法民宿業者,提供業者一定權限上網更改,讓遊客可得知住宿預訂情況,再依自己喜好去電訂房。

 交通局長林長青表示,建議網站區塊可加入即時軍機C130、航班或船舶加班資訊,也能提供工商服務區域,地區業者可推廣各自商品,讓區塊結合交通、生活、旅遊、住宿,呈現多元資訊。

 馬祖日報社長宋志富表示,相關架構必須先做好,當實際效果和商機出現,自然有廠商願意投入擴大經營,建議除航空運和旅宿情形外,可將馬祖「藍眼淚」資訊一併納入,提供相關「淚」況,再由專人管理。

 交通旅遊資訊公開協調會昨天上午11時在縣府1樓貴賓室舉行。企劃室主任陳玉利表示,交通旅遊諮詢為主要重點,區塊呈現方式將和交通局和觀光局討論,再由廠商評估相關功能可行性,協助設計和運作。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