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8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8

莒光鄉龍舟賽預定6/5登場 東引召募男女選手36名 21日前報名

【本報訊】配合莒光鄉105年端午節海上龍舟競賽活動,東引鄉公所召募男女選手36名,有意願者請於4月21日前向民政課登記報名,電話0836-77205#28袁小姐。

 鄉公所表示,繼104年端午節海上龍舟競賽後,今年將再組成2支隊伍參賽社會男子組與女子組,共襄盛舉。男子組與女子組所需選手人數各為18人,凡設籍東引鄉的民眾皆能報名參加,報名人數若超過18人,則以抽籤方式決定之。

 東引鄉公所指出,參賽選手須全程接受鄉公所安排之訓練課程,此外,在活動期間,參賽選手也必須確實遵守活動地點之規定,並全程參與活動,不得藉故缺席或任意脫隊。活動期間之餐點、交通費及住宿費由莒光鄉公所、東引鄉公所提供。

 105年端午節海上龍舟競賽活動預定6月5日(星期日)舉辦,地點在莒光鄉西莒青帆港(預備港為東莒福正港)。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