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6

新華航業開放網路、電話60日內訂位 保留70張鄉親床位

【記者馮紹夫報導】千呼萬喚,終於盼到了!新華航業公司宣布4月18日起開放網路、電話60日內訂位。消息傳出民眾一片叫好,尤其對遊客來說實在是一大福音,如此一來,將更方便遊客提前規劃旅遊行程。同時為保障鄉親需求,新華公司依連江縣政府要求,每航次來回保留70張船票床位給鄉親,詳細規範請參閱新華公司網站公告事項。

 為因應旅客觀光需求及民眾期待,新華公司網路線上訂票付款系統建置完成,今年2月17日經試辦7日內網路線上訂票付款及現場櫃檯付款同時併行後,4月18日起將再大幅放寬一般旅客網路訂位付款與電話訂位同步開放60日內訂位。

 新華公司為提供旅客更便利的購票作業,民眾可於60日內透過電話訂位或網路進行訂位及刷卡付款方式購票,旅客在規劃前往馬祖地區旅遊時,常常面臨訂了住房民宿後,卻訂不到飛機票的窘境時,現在能選擇另一種交通工具前往旅遊目的地,對馬祖觀光旅遊是一大利多。

 新華公司新實施的60日內訂位,電話訂位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8時30分至下午17時,民眾訂位後需在3日內完成付款,逾期則取消訂位;網路部分則開放全日24小時線上訂位付款服務;團體訂位以電子郵件及電話為主,傳真為輔,由開放日8時30分開始,訂位名單請先以電子郵件傳至該公司再以電話確認。另外,在床位全部訂滿後,新華航業公司也開放座位提供旅客訂票。

 縣府交通局表示,為解決旅遊旺季鄉親訂位一票難求的情形,新華公司將依連江縣政府要求每航次來回保留70張船票床位給鄉親,分配由各鄉公所接受設籍鄉親訂位後傳真至新華公司統一辦理,詳細規範請參閱新華公司網站公告事項。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