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3
星期二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1

連江山莊BOT案說明會 今山隴、明馬港舉行 歡迎踴躍參加

【記者吳嘉榮報導】馬祖南竿連江山莊BOT案前置作業計畫舉辦2場地方說明會,第1場13日晚間7時在介壽村老人活動中心,第2場14日晚間7時在馬港光武堂,由佳境工程顧問公司進行計畫簡報和綜合討論,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縣府觀光局為達成公有財產有效利用、觀光旅遊需求及治安等考量,依據促參法辦理「馬祖南竿連江山莊BOT案前置作業計畫」,期以引入民間參與開發,興建包含住宿、餐飲、會議及相關附屬設施為目的之一般觀光設施。為了解鄉親對於該案後續推動想法及建議,特別舉辦說明會,作為與當地居民間溝通之橋梁,以建立未來在地共存共榮之願景。

 連江山莊座落馬祖村,現有建物為早期育幼院使用,後由縣府作為接待賓客處所,設有住宿、餐廳等,並委外經營。隨戰地政務解除,縣府全力推展觀光旅遊,加上馬祖地區自然景觀和人文資源豐碩,深具旅遊發展潛力,馬祖地區民宿、餐廳蓬勃發展。

 縣府依據促參法辦理「馬祖南竿連江山莊BOT案前置作業計畫」,連江山莊建物老舊,空置至今,基於公有財產有效利用、觀光旅遊需求及安全等考量,期能引入民間參與開發,興建包含住宿、餐飲、會議及相關附屬設施等為目的之一般觀光旅館,以促進公有財產有效開發使用,增進土地使用效益,創造遊客休憩空間,提升馬祖旅遊服務品質,帶動馬祖經濟發展。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