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2

馬管處藍眼淚音樂饗宴 22日台北愛樂室內及管弦樂團打頭陣

【本報訊】配合「藍眼淚」行銷,馬管處2016馬祖藍眼淚音樂饗宴「坑道藍調」、「琴韻馬祖」(主題暫名)4月22日、23日由台北愛樂室內及管弦樂團打頭陣,坑道音樂會演出舞台搭設在水中間,馬管處並與縣府合作,規劃登台表演者進場設計以搖櫓舢舨划向舞台。另外,7、8月「青年壯遊.藍海馬祖」每週由藝術大學學生社團以街頭方式在各島景區表演。

 馬管處長王忠銘表示,坑道剛性搭配音樂柔性,帶給遊客不一樣感受,在去年第1年推動「藍眼淚」行銷旅遊之後,希望今年新的元素注入,將馬祖觀光品牌藉由「藍眼淚」走向國際化。

 馬管處2016馬祖「藍眼淚」音樂饗宴第1場「坑道藍調」22日晚間7時在南竿鐵板北海坑道演出,第2場「琴韻馬祖」23日晚間7時在馬港媽祖巨神像觀景平台演出,由台北愛樂室內及管弦樂團擔綱。

 7、8月暑假旅遊旺季,每週由台北藝術大學、東吳大學、台南科技大學、台灣藝術大學學生社團以街頭方式在各島景區表演。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