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0

2016藍眼淚暨觀光系列活動 高額獎金等你拿

【記者吳嘉榮報導】馬祖漫卡蹓,追「藍眼淚」、遊戰地、享美酒,2016馬祖「藍眼淚」系列活動今年擴大舉辦,包括有「追淚藍海」「藍眼淚」攝影比賽、「EYE上馬祖E瞬間」行動攝影比賽與「魅力馬祖」系列設計大賽,比賽總獎金高達73萬元。另外,為鼓勵非馬祖籍遊客到馬祖四鄉五島體驗「藍眼淚」,特別舉辦「愛瘋藍眼淚iPHONE送給你」活動,搭配上「傳奇東引,邀您一起」東引島燈塔升格古蹟系列活動,將送出總價值高達32萬元的大獎,詳情請鎖定活動官網(http://ap.qoodo.net/2016mastu/)。

 活動由「魅力馬祖」系列設計大賽率先開跑,將舉辦觀光吉祥物、創意icon、slogan金句募集大賽,預計8日上線,5月開始收件。縣府觀光局表示,目前已將海報分送給各縣市政府、各大專院校及針對各大專院校的設計相關系所加強行銷,邀請更多專業設計者與民眾共同投入。

 「愛瘋藍眼淚iPHONE送給你」,揪團導覽體驗活動,抽iPHONE等豐富大獎預計4月下旬開始,配合「傳奇東引,邀您一起」7月至粉絲專頁參加東引島燈塔升格古蹟系列活動,抽限量精美紀念品,邀請來自國內外的觀光客到馬祖卡蹓,並為馬祖之光再造顛峰。

 東引島燈塔,甫於今年2月經文化部同意升格為國定古蹟,具有浩瀚奇岩景觀的傳奇東引,在今年的系列活動中備受囑目,從海上環伺這個海上堡壘,思古歷史戰場之幽情,盡覽東引自然的奧秘。

 「追淚藍海」第四屆「藍眼淚」攝影比賽、「EYE上馬祖E瞬間」第一屆行動攝影徵件比賽9月展開,透過攝影作品徵集之舉辦,廣邀攝影愛好者以馬祖「藍眼淚」為主題,透過攝影鏡頭捕捉馬祖獨特的「藍眼淚」自然生態景觀,將馬祖的美向外傳遞、發散。

 觀光局特別透過網站設計整合馬祖年度全系列活動,期盼藉由各項比賽整合曝光,從不同角度看馬祖的四鄉五島,也將馬祖令人驚艷的自然景觀、絕美的「藍眼淚」及豐富的歷史建築人文向全世界推廣,開啟2016馬祖新「視」界。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