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6

329青年節 縣府表揚社會及學校優秀青年

【記者吳嘉榮報導】329青年節表揚大會,社會優秀青年為陳彥吟、朱志航、余政哲,學校優秀青年為林庭君、吳桐、朱晨(日兪)、林家瑜、吳嘉銘、劉雲志共9位,得獎者在社會或學校各項優異傑出表現,都非常值得我們學習。

 縣長劉增應表示,非常恭喜和感謝地區傑出青年優異表現,在不同領域努力認真,表現堪為地區楷模,馬祖很小,我們的胸襟可以很大,年青代表無限希望和可能,需要年輕朋友發揮新世代力量,為馬祖開創新局。

 329青年節為紀念100年前黃花崗72烈士熱血奮鬥,並鼓勵現在青年學子效法其精神,特別舉辦青年節表揚大會,期能藉此讓所有的學子努力向學,讓所有的青年奮發向上。大會一開始,由女高音劉書妤、大提琴張師齊、豎笛李偉琳、鋼琴張尹馨所組成的「披客響頌重奏團」帶來精彩演出,包括屬於馬祖的歌曲「心海風燈」等歌曲。

 縣長劉增應、馬防部指揮官莫又銘、馬管處長王忠銘分別頒發社會和學校優秀青年,並勉勵每個人傑出表現。大會中還由成立1年的連江縣少年兒童合唱團為大家表演1年辛勤練唱成果;另外,活潑有創意的仁愛國小學生帶來陶笛及烏克麗麗演出;而中正國中學生登台表演新世代逗趣精彩的相聲,為晚會增添更多的活力與朝氣。

 除了各項精彩表演外,馬祖青年吳朝成也分享「選擇」演講,鼓勵在地青年在人生的道路上積極進取,奮發向上。吳朝成目前就讀清大電機所碩一,曾擔任清大電機系學會會長,YEF國際青年創業領袖計畫海外參訪代表。

 青年代表吳朝成表示,鼓勵年輕人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追求自己所熱愛的事物,不要侷限在自己熟悉領域中。從參加YEF活動認識到最重要就是執行力,可帶來不同價值,有效去運用,微小改變就能帶來巨大影響。

 105年連江縣紀念革命先烈暨青年節表揚大會,昨天晚間7時在民俗文物館舉行,表揚地區社會及學校優秀青年,同時還有青年學子分享、「披客響頌重奏團」音樂演出、連江縣少年兒童合唱團、中正及仁愛國小學生的藝文表演,一起分享屬於青年學子的這一刻。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