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3

馬習會後馬酒水漲船高 大陸酒商組馬祖高粱尋根之旅抵馬踩線

【本報訊】在「馬習會」馬祖、東引陳高為伴手禮之後,大陸酒商組成馬祖高粱尋根之旅,實地到馬祖踩線,酒廠董事長陳秀華表示歡迎,並希望透過大陸各省大小經銷商推銷到各地。

 馬祖、東引陳高在大陸漸有知名度,尤以「馬習會」之後,東湧陳高引起收藏,大陸北方1瓶已叫價688元人民幣(相當1瓶3500元台幣),福州合信國際公司邀請大陸各省酒類經銷商到馬祖實地參觀及了解銷貨狀況。他們一行昨天上午參觀南竿八八坑道,拜會酒廠及縣長,劉增應盼酒商多多推銷馬酒。

 他們在福州合信國際公司張暉率隊下到馬祖,成員有邱中琴、邱小琴、紀聖曼、邱藝琳、徐衛文、張文、張偉、于學珍、梁進開、錢成增、陳守河、孫偉星、王民強、陳同煊。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