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1

21小時 馬祖5位單車手完成北高1日行壯舉

【本報訊】馬祖5位愛好單車者挑戰北高1日騎行,27日深夜約11時30分達陣,花了近21小時左右,臉書好友看到他們完成自我超越,都很佩服他們體力及精神。

 原訂終點高雄左營屏山國小,因時間太晚,大家在體能上也極度透支,並考慮次日29日有隊友趕回馬祖上班,臨時決定沿台17線走到高雄茄萣區興達港為終點,總里程數383公里仍比預定多了3公里。

 這次騎行比較特別的是,有幾位是用登山車,雖改換公路胎,但是性能和速度已經大打折扣,尤其陳治雄的胎是寬胎,雖是隊員中最年輕的卻是吃盡苦頭,也把隊伍拉長影響速度,先是隊友李正吉在桃園段爆胎,推車及補胎耽誤了約半個小時,又因前面隊友跑錯路線,台1線及台17線來回奔波了2次,在二水又碰到神明出巡阻路,隊友李寶玉說,整個過程可謂備極艱辛。

 李寶玉28日凌晨接受本報訪問時說,陳治雄於台中段換裝公路胎,下午整個團隊速度提升,為求人員集中,跑到台1線隊友趕往台17線會合,加上路線不熟,浪費了很多時間。

 連江縣體育會自由車委員會3月8 日發出召募馬祖同好參與北高1日騎行,全程馬祖5位車友陳治雄、王連昌、李正吉、李寶玉、李金龍與台中市久大單車生活館林建明協助及同行領騎,26日凌晨2時正式從北市重慶北路出發,沿西部15省道、1省道、17省道騎乘,途經八里、大園、白沙屯、鹿港、東石、台南等地,最後抵達目的地高雄。

 連江縣體育會自由車委員會說,由衷感謝台中久大單車館林建明全程支援領騎及車輛維修,從台中段其夫人更開支援車沿途補給,使整個過程順利圓滿。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