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2

主管週報側記/藍眼淚活動4月登場 劉增應:協請立榮假日增班,以應需求

【本報訊】4月馬祖旅遊旺季起,縣府交通局長林長青表示,4月定位率馬祖73%、松山62%、5月為馬祖57%、松山57%,除空運密切掌握之外,海運部分也適時機動調配,以因應流量需求。劉增應表示,「藍眼淚」4月活動相繼登場,台灣遊客朋友在舒適天氣及好奇嚮往,勢必第1波人潮湧進,協請立榮在週末假日增加班次,以有效疏運需求。

 交通局長林長青昨天在縣府105年度第8次主管週報向縣長劉增應提出報告說, 4月、5月訂位雖未滿載,但多集中連假及週末假日,並已確切掌握航班載客數,同時,海運部分規劃做有效搭配。

 劉增應說,4、5月一波,暑假7、8、9月一波客流高峰,今年搭配「藍眼淚」季活動辦理包括「藍眼淚」燈展、音樂會活動以及民間業者推出海上看「藍眼淚」等優惠活動,流量增加可以預期。

 立榮表示,5月起至6月每週一、週四、週日加開台北往返南竿班機,另外自5月16日起,每逢週一、週六再加開一班機往返台北-南竿,提高台馬空中運量,待6月結束之後再視班機營運情況進行航班調整。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