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8

龍福「海上看藍眼淚」按讚臉書直播抽獎 6位幸運兒出爐

【本報訊】「藍眼淚」變成馬祖代名詞,正當馬祖各旅行社、民宿強打追「淚」號召遊客及優惠配套等,北竿龍福旅行社臉書粉絲團按讚抽獎大放送之外,26日晚間首創在地臉書直播公開傳送。

 迎接2016年旅遊旺季,推動「海上看藍眼淚」活動,龍福旅遊粉絲團3月9日推出「今夏就讓龍福旅遊帶您追淚趣」在臉書按讚和分享至3月25日截止,統計觸及70萬人,龍福旅行社26日晚間8時公開抽獎,使用臉書直播方式公開抽獎,並邀請議員周瑞國主持,董事長王樹欽及公司人員在場協助作業。龍福董事長王樹欽現場並宣布,下次抽獎加碼贈送Iphone手機,感謝粉絲支持及鼓勵。

 龍福旅行社現場臉書直播抽獎作業,抽出6位幸運者,5位獲東湧陳高每人2瓶;1位獨得台馬來回機票、海上追「淚」、雙人住宿2晚、含提供代步機車價值約2萬元。為鼓勵民間旅遊業者,獎品東湧陳高由縣長劉增應和酒廠贊助,龍福旅行社表示感謝。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