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8

塘后道改道 北竿各界要求啟動規劃工作

【記者陳鵬雄報導】塘后道改道計畫規劃工作要正式啟動,北竿各界日前邀工務局現勘後一致表達要啟動細部設計機制的訴求,工務局表示,將依據地方的共識著手相關作業程序。

 塘后道改道爭議多年,營建署早在去年就核定地方400萬元的規劃設計費用,但當時因考量機場擴建而暫停塘后道計畫,經北竿各界多次討論開會後認為道路改善與將來機場擴建影響層面有限,且機場規劃時間過長,道路改善有其迫切性,強烈建議縣府要恢復塘后道細設計畫。

 日前鄉公所、兩位議員、鄉代、村長、村民在與工務局現勘後,對於改道的路線有具體共識,希望縣府今年度能啟動規劃工作,明年爭取經費落實。工務局表示,塘后道的規劃設計經費已核定在案,但仍有相關的程序要完成,縣府將依據地方的共識與建議著手相關程序,在正式啟動前會再辦地方說明會。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