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0

「跟著董事長遊馬祖」新亮點 空姐導遊體驗馬祖之美

【記者吳嘉榮報導】戴勝通推動「跟著董事長遊台灣」馬祖首發團在去年11月19日探索馬祖秋冬之美後,高端、精緻的餐標、住宿行程外,空姐導遊親切美麗服務,成為跟著董事長遊馬祖新亮點。旅遊秘書游佩茹表示,此次特別帶領其他還沒來過的成員們親自走一趟馬祖4天3夜行程,實際感受在地風光,未來她們都將輪流擔任馬祖旅遊團旅遊秘書。

 縣長劉增應和馬管處長王忠銘昨天專程和成員們共進午餐並致贈紀念品。劉增應表示,歡迎大家的來訪,只要到馬祖都是我們的好朋友,「跟著董事長遊台灣」推動優質商務旅遊團,提升馬祖觀光品質,未來還要靠各位的協助,大家一起為地區觀光努力。旅遊秘書王貞文表示,之前帶領旅遊團來過馬祖很多次,不過馬祖的風景和在地特色依舊很吸引人,很感謝縣府和馬管處熱情接待,並在各方面給予許多協助。

 王忠銘表示,馬祖旅遊慢慢走向國際化,離島特性雖受到限制,但是也有開發,受限於地區承載力,未來希望旅遊朝向量的管控、質的提升,以高端客源為主力。另減少地區觀光受淡季影響,將持續吸引國際客源,因國際遊客不易受季節影響。好的客源可以提升馬祖旅遊品質,也增加經濟價值。

 戴勝通經營菁英旅行社有限公司復興分公司,預劃今年至少有超過100團馬祖商務旅遊團,重點時段放在春夏季,其中馬祖「藍眼淚」和海上看馬祖是主打項目。為提升服務品質,已選任50位退役空姐擔任旅遊秘書,她們以前都是航空公司空服員,經過遴選、受訓,輪執馬祖之旅。昨天上午她們其中16人搭船到馬祖,下午還有1位搭機來馬,實地領略馬祖景區解說、導覽。

 一行人以遊客身分前來,不用拘泥旅遊秘書身分,每個人都非常開心,一路上不停忙著拍照,氣氛十分歡樂,上午參觀媽祖宗教文化園區和巨神像,大砲連觀賞雷霆巨砲,八八坑道和馬祖酒廠小酌馬祖美酒滋味,下午漫步北海坑道和大漢據點,感受鬼斧神工的壯麗,林義和工坊老酒DIY體驗,津沙村觀賞閩東建築風情,親自體驗馬祖遊程,發現馬祖之美。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