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6

2016台北健康休閒展閉幕 縣醫首打健檢旅遊 帶動地方產業

【本報訊】2016台北健康休閒展活動22日結束,連江縣衛生局、縣立醫院台灣行銷旅遊+健檢,已走出第1步,衛生局說,台灣忙碌生活,國人反而疏忽健康預防,週末假日也不易安排檢查,趁旅遊之便,抽半天時間,遊客可達成健康休閒旅遊之選項。

 2016台北世貿健康休閒展18日開幕至22日,局院派出輪值展攤,向參觀展覽者說明及介紹,也發出宣傳簡介,以便台灣各地遊客聯繫或向旅行社探詢。

 在大陸精緻健檢部分,近期由在地旅行社協助共同執行,首批團客將展開受診及檢查,同時對檢查報告將以最快速、貼心服務及說明,以建立口碑相傳。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