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6

白沙碼頭改善工程展開海底鑽探作業 數據提供設計參考

【記者陳鵬雄報導】因應日益繁忙的海運需求,縣府提前啟動北竿白沙碼頭改善工程,規劃設計工作已於去年度發包,預定今年底完成細部設計,設計單位委託的專業鑽探作業平台船已駛抵白沙,近日展開海底鑽探作業,數據將提供設計參考。

 白沙碼頭計畫延伸北防波堤約175公尺,將有效改善港區靜穩度,同時未來內港船渠以及浮動碼頭也因為靜穩度提升而發揮更大停泊功能。這項工程原規劃明年才啟動,縣府提前一年希望及早完成北竿港埠建設,解決長期以來船席不足的問題。委外規劃設計去年完成發包,鑽探工作十分重要,相關數據將做為設計參考,其中岸上的鑽探已在去年底前完成,目前要進行的是海上鑽探作業,預定在工區範圍內鑽7個孔位,以全面了解海底地質。

 工務單位表示,目前仍在規劃設計先期階段,待有初步成果時會至北竿召開說明會,聽取地方意見納入設計考量。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