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7

中華郵政新大樓4/25正式啟用

【記者馮紹夫報導】位於南竿福澳村的中華郵政新大樓去年竣工,閩東風情的巍峨建物與寬敞明亮空間,令鄉親眼睛為之一亮,對新郵局的功能相當期待,目前將等中華郵政總公司派員前來驗收,預計在4月25日正式開始營業。

 中華郵政新大樓去年在董事長翁文祺、交通部長陳建宇以及馬祖各級民意代表見證下風光落成,斥資1.6億元興建,地上4層樓的閩東建築風格建物聳立於福澳村相當醒目,並成為馬祖地標建築之一,郵局1樓設計以郵政公司企業意象融入馬祖在地人文風情,另設有馬祖特色區,並將數位科技設備融入設計當中,建立明亮寬敞、簡約舒適的用郵環境。

 中華郵政表示,郵政新大樓預計在下個月25日正式啟用,現在所有設施都已完工,只待總公司派員抵馬檢查各項硬體設施、土木工程等,通過後就可以開始進行電腦設備搬運,在預定日期開始為馬祖民眾提供更優質服務。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