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提升馬酒產銷合作 世華董事長李棟樑一行來訪

【記者吳嘉榮報導】提升馬酒產銷合作,擴大規劃產業發展,世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棟樑表示,馬祖酒廠和世華共生共榮,不分彼此,酒廠負責生產,世華進行銷售,把市場打開來,提升銷售業績;另外將展開額外規劃投資,評估據點或商場經營事宜,協助馬祖在地產業發展。

 世華公司董事長李棟樑昨天上午偕同會統公司、軍友社一行9人前往拜會縣府,受到府會首長熱情接待。縣長劉增應表示,感謝世華公司協助,未來酒廠和世華將更密切合作,共同打響馬酒名號;而地區據點釋出和投資事宜,希望業者也能積極參與,促進地方繁榮發展。

 李棟樑一行在府會首長、馬管處長王忠銘、馬防部指揮官莫又銘陪同下前往中興嶺,了解雲台休憩區現有規劃情形,身兼軍友社理事長李棟樑極力讚許馬管處和馬防部的努力,共同打造國軍弟兄休閒和購物的好去處,不僅購物環境整潔明亮,風景更是優美宜人。他也特別購買許多物資贈送給大同之家,關懷地區年長鄉親。下午一行人再前往馬祖酒廠參觀,研商相關合作事宜,緊接著轉往北竿,討論白沙未來整體開發計畫事宜。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