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0

縣府消保官曹依立退休 縣長贈紀念牌歡送

【本報訊】連江縣政府消保官曹依立退休,本月16日生效,在他人生下半場選擇用法律專長服務鄉親權益。馬祖第1位律師、62歲的他說,退休後還沒打算做什麼,再做律師機率也不高。縣長劉增應15日晚間為他歡送,致贈紀念牌,感謝他任內付出辛勞,並希望借重他的專業及處理土地經驗未來仍給予協助,曹依立說,為自己家鄉做志工服務是應該的,他今天返回台北。

 曹依立,東莒人,民國67年普考錄取,勤奮讀書,民國69年再錄取高考,分發銓敘部,民國76年調任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公關科長後,辭去公職專心準備律師考試,民國81年通過律師高考,並於民國83年正式執業。

 民國102年1月返鄉擔任消保官,並代理地政所主任,去年代理滿2年卸下,專職消保官,他的公務服務年資17年多。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