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4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0

旅遊旺季新方案 「臺馬輪」、「臺馬之星」5月起週五雙開

【本報訊】105年旅遊旺季海運航班新方案!為協助改善東引地區對外交通,以及「臺馬輪」船舶留用發揮最大效益,縣府規劃於今年5月至10月期間,「臺馬輪」每週三返台,週五(或連續假期前夕)搭配「臺馬之星」航班雙開,由基隆駛往馬祖,讓想搭船到馬祖的旅客都能訂到船票,解決假日前夕一票難求的困擾。週四與週五期間,南竿往返東引海運交通則由「東海明珠」負責,讓來馬旅客都能享有便捷的島際交通運輸服務,增加來馬祖旅遊的意願。

 「藍眼淚」觀光熱潮延續去年持續發燒,今年「藍眼淚」觀光人潮更有望再創新高,許多民宿業者都已接到不少訂房通知,過去「藍眼淚」季節期間週末時段「臺馬輪」一票難求,今年縣府交通局特別規劃新海運交通方案,透過週末時段「臺馬輪」、「臺馬之星」雙開方式解決民眾購買船票問題,進一步提高民眾來馬意願。

 交通局表示,此一做法可有效利用「臺馬輪」船舶,並解決原船客運量不足問題,希望旅遊業者應善加利用此一契機,及早規劃出今年馬祖地區的旅遊行程,讓旅客都能順利成行,並觀賞到馬祖以及「藍眼淚」的天然美景。後續確切的船舶航班動態資訊,仍以連江航業與新華公司公告為準。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