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3
星期二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8

2年一屆縣運會排訂9月21至27日登場

【記者吳嘉榮報導】迎接2年一屆的縣運會!縣長劉增應表示,縣運會初步排訂9月21至27日,舉辦賽事重點在於提升全縣運動風氣,增進運動品質和競爭力,更開放各鄉聯合組隊擴大參與,希望迎接全縣性運動,學校全體師生都能參加,共同發揮團隊榮譽感和運動精神。

 教育局長陳冠人表示,教育局已擬訂好草案,期望全民參與、促進健康,更能凝聚縣民向心力,有關提前開學和賽事期間停課問題,在不影響學生受教權下,補課時間將和各校再行討論,課程方面進行有效調整。

 縣運會賽事跟之前相同外,今年還特別增加木球項目競賽。教育局表示,已安排籌備會組織表確定分工,由各局室協助辦理,各項賽程將和各校討論安排,維持彈性,避免同學被遺漏,讓所有學生都能參加。球類項目中正和仁愛、敬恆和東莒、塘岐和坂里可組成聯隊,另外建議賽事增設縣府員工競賽項目,推出1至2項休閒賽事,藉此增進員工情誼和公務人員體適能,共同推廣全民體育。

 105年連江縣第一次縣運籌備會議昨天上午10時在縣府三樓會議室舉行,討論2年一次的縣運賽事,進行研商和提出各項建議。所有縣府單位皆由主管或派代表與會,馬防部、各國中小、馬祖高中、鄉公所、連江縣體育會等相關單位皆出席會議。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