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2

元宵節慶告一段落 劉增應對相關活動部門用心持予肯定

【本報訊】元宵過後,地方節慶及年節重點活動告一段落,縣長劉增應對相關部門用心、企圖心、團隊向心,以及台馬、兩岸三地所作突破創意、延伸及連結馬祖旅遊行銷據點、媒體曝光率、遊客穿梭量高,他持予肯定及嘉勉,並請主管轉達對基層同仁付出辛勞,表示謝意。同時,他在2016台灣桃園燈會現場親身感受桃園市府團隊活動周延及部門橫向聯繫細密,值得他及部門學習。

 今年年節活動從馬祖北竿瘋擺暝,台南廟宇神明前緣交流、鹽水蜂炮跨海、台南、連江縣市連線直播,到兩馬同春鬧元宵,再到2016台灣桃園燈會馬祖燈區、馬祖之夜,台馬鄉親都可感受到,也顯現部門辦理活動企圖心。

 劉增應7日在縣府105年度第6次主管週報上說,2016台灣桃園燈會每日人潮百萬人計,現場環境維護、部門主管總動員進駐指揮中心發揮橫向統整力量,都值得我們學習。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