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0

橋仔村活動中心今年拆除重建 結合漁展館做整體規劃

【記者陳鵬雄報導】北竿橋仔村活動中心規劃今年拆除重建,縣府已編列相關預算,未來村活動中心將結合漁展館及公廁一併考量,完工後可讓橋仔「大坪頂」廣場面積加大,同時改善旺季停車問題。

 橋仔村辦公室現為活動中心,除了結構老舊外,活動中心的公廁也是設施簡陋,隨著橋仔漁村遊客增加,停車與公廁都有問題,公所規劃重建活動中心,去年度向縣府爭取相關預算,計畫把老舊的村活動中心拆除,現有結構老舊的漁展館也配合做整體規劃,將來的村活動中心將與漁展館及新的公廁結合,提供村民及遊客更好的休憩空間及公廁服務品質。

 公所表示,橋仔空間不足,旺季時遊覽車影響到村廣場動線,活動中心拆除移建後可大幅改善整體景觀及停車問題,將來的活動中心屋頂仍規劃為觀景台之用,預計今年推動。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