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6

藍眼淚熱潮 芹壁民宿4月訂位滿滿 不少遊客訂不到機位

【記者陳鵬雄報導】今年馬祖「藍眼淚」觀光熱潮可期,往年要到暑假才會客滿的芹壁民宿,今年提前到4月,多家業者表示4月已經全部訂房客滿,還是不斷有接到遊客訂房電話,更有不少遊客表示沒有機位了,想要一睹「藍眼淚」夢幻奇景不得不再喬時間了。

 每年4月至9月是馬祖地區的「藍眼淚」季,雖然往年淚況在5月以後較穩定,但仍有不少遊客希望「先睹為快」,4月開始北竿芹壁民宿的訂房率就已經出現爆滿現象。業者表示,很多是10人上下的自由行小團,沒有透過旅行社自己訂食宿,是專為「藍眼淚」而來。橋仔的海景民宿近日也是訂位電話不斷。

 這股「藍眼淚」熱潮除了將帶動民宿商機之外,業者最苦惱的是機位不足,客人必須要先有機位才能再訂房,來電時都詢問是否可以代訂機位。

 馬祖「藍眼淚」是一生必看的自然奇景之一,夏天目擊到的機率最高,這兩年經由地方政府大力宣傳,國內外很多遊客慕名而來,但「藍眼淚」通常伴隨霧季而來,空中交通的供需穩定與否決定相關業者的生計。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