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民安2號、萬安39號防空演習今登場

【記者曹重偉報導】連江縣105年度全民防衛動員暨災害防救(民安2號)演習兵棋推演、實兵演練,以及全民防空(萬安39號)演習今天上、下午登場,上午10時是兵棋推演;下午1時30分全境實施防空演習,請民眾聽聞警報聲後拉下鐵門、關閉窗戶,行進間車輛必須靠邊停止;下午2時於福澳海巡隊大樓前舉辦實兵演練,請注意遵守交通管制時間、路線、替代道路。

 因應連江縣105年度災害防救相關演練及年度防空演練,相關單位經過協調後統一於今天3日進行正式演練,特別提醒所有參演單位人員提前前往準備,也歡迎各界長官蒞臨指導。今天各項演練流程如下:

 一、民安2號兵棋推演:上午10時至11時40分於消防局三樓會議室舉行,由縣長劉增應主持,各參演單位主官參加,並請提早10分鐘就位。

 二、萬安39號防空演習:下午1時20分預備,1時30分準時施放警報,提醒民眾當演習警報發布後,應注意人、車一律就地避難,街道行人,請依憲、警及民防人員指引迅速進入附近的避難所,行駛中車輛一律停靠路邊或轉入巷道疏散;港口停泊的船隻一律靜止,航行中船隻應加速離開航道,向附近岸邊停靠,機場班機則正常起降;預定下午2時解除警報。

 三、民安2號實兵演練:下午2時至3時40分於福澳海巡隊大樓前廣場舉行,由縣長劉增應主持,各單位參演主官參加。參演人員、車輛、機具請於1時30分前完成就定位。

 四、民安2號收容演練:下午3時40分至4時20分於梅石幹訓班。

 為使實兵演練及收容演練過程順利,連江縣警察局將於今天下午2時至4時在福澳村周邊道路實施交通管制,屆時敬請駕駛朋友密切配合,實施交通管制的路線及替代道路規劃如下:

 一、管制路線:清水村經三槍堡往福澳大門方向道路、福澳廣場往福澳港區路段。

 二、替代道路:

 1、往福澳港區方向車輛須經復國路行駛,福澳港區往介壽村及清水村方向車輛請經復國路行駛。

 2、清水村往福澳港區方向車輛須經三槍堡、枕戈待旦、復國路行駛。

 3、海線往介壽及清水方向,請繞經枕戈待旦前道路。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