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6

台灣燈會 劉增應、鄭文燦連袂發送馬祖特色風燈 30分鐘領完

【記者吳嘉榮報導】2016台灣燈會2月27日舉辦馬祖之夜,一連串多項具有馬祖風采表演,風靡全場之外,縣長劉增應和桃園市長鄭文燦連袂在八八坑道燈區前發送限量1000個馬祖特色風燈給現場民眾,不到30分鐘全部領完,拿到的人都非常開心,錯失機會的人都大呼可惜,希望能再追加。

 馬祖燈區2月22日至3月6日持續贈送馬祖「藍眼淚」精美紀念品,受到廣大民眾喜愛。縣府觀光局表示,2月27日除了馬祖之夜,下午5時還有贈送限量300組「藍眼淚」夜燈,即使下雨,3時就開始有人排隊。而晚上發放特色風燈更是大受歡迎,民眾更是不斷詢問後續是否再發放。此外縣長贈送風燈時,還不忘告訴每位民眾「歡迎來馬祖卡蹓」,全力推廣馬祖,化身最佳觀光旅遊推手。

 鄭文燦表示,「藍眼淚」主燈運用現代科技,表現島嶼海上魅力,許多遊客都在「藍眼淚」前駐足拍照,相信透過馬祖燈區展出,一定讓大家更喜歡馬祖、更認識馬祖。鄭文燦也說,桃園與馬祖會有更多的交流,未來可以在桃園規劃舉辦馬祖文化廟會,介紹元宵擺暝文化及馬祖美食;也要辦理海上長城—戰地時代交通展,呈現馬祖當年守護台灣,以及居民顛簸8小時,橫渡台灣海峽來台灣求學或工作情形,用影像看到馬祖重要和可貴。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