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馬酒董事長徐文吉請辭,劉增應勉予同意 陳秀華接任

【本報訊】馬祖酒廠實業公司董事長徐文吉日前向縣長劉增應請辭勉予同意以外,對他在酒廠艱困時期臨危授命,順利完成交接任務,劉增應再三表示感謝。至於,新任董事長、總經理人選,縣府財政局表示,新任董事長人選陳秀華,馬酒公司董事會目前正進行遴聘作業,預定3月1日就職,新總經理人選將待新任董事長上任後由董事長聘任。

 徐文吉在辭職報告中表示,從擔任馬酒公司董事長以來,適逢白酒消費市場嚴重下滑;雖然面對此一情勢,但在全體同仁共同努力下,尚能維持盈餘且略有成長。他也期許馬酒公司在他辭職之後,能檢討改進組織結構及內部管理制度,研擬擴張市場策略,可預期新的領導團隊創新及成效。

 徐文吉請辭,劉增應表示,徐在酒廠交接時期,臨危授命接任董事長一職,他除了表示感謝以外,1年多以來任勞任怨,順利完成交接任務,並初步研擬完成酒廠的擴廠方案,劉增應表示肯定。他並希望徐在完成階段性任務後,對於地方縣政工作,也能持續給予指導。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