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3
星期二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7

北竿后澳前港越浪問題 第一河川局長陳健豐允諾今年爭取經費改善

【記者陳鵬雄報導】每逢颱風就擔心越浪淹水的北竿后澳前港,今年可望獲得改善。水利署第一河川局局長陳健豐日前在北竿鄉公所陪同下前往現勘,並允諾今年協助爭取經費改善,現勘後達成具體共識,現有海堤將規劃增設高約一公尺的回浪牆,減少越浪情況。

 陳健豐日前在北竿鄉長陳如嵐及后澳村長、鄉親、鄉民代表陪同下現勘了后澳前港景觀防波堤,針對附近民眾反映颱風時越浪問題提出解決方案討論;村民指出,去年杜鵑颱風滿潮時碰到西南氣流,塘后澳掀起數公尺巨浪,前港海堤一波波的白浪越過並打到民宅的後門,部分房子甚至淹水,鄉公所表示,每年颱風前港住戶都如臨大敵,防浪措施勢在必行。

 北竿鄉公所指出,經向縣府及水利署提出需求後獲得重視,第一河川局表示願意協助落實,設法爭取經費,希望能在今年改善這個問題。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