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1

桃園燈會設馬祖「藍眼淚」宣傳站 賞燈估1200萬人次

【記者吳嘉榮報導】2016馬祖「藍眼淚」行銷宣傳啟動!2月22日至3月6日將在桃園台灣燈會現場設置馬祖「藍眼淚」宣傳行銷站,並於入口處架設彩色LED,吸引民眾目光,進而引導至帳篷內觀看「藍眼淚」影片。縣長劉增應表示,今年台灣燈會,桃園市預估可吸引1100到1200萬人次,絕對是宣傳馬祖最佳時機,行銷站再增設假日馬酒試飲活動和酒廠海報促銷,和燈會設攤的馬祖酒廠聯合推廣,讓「藍眼淚」和馬酒有相互加乘效果,大力行銷馬祖。

 桃園燈會馬祖燈區在高鐵南路和公園路口,縣府觀光局為服務現場民眾想至馬祖旅遊需求,特別設置馬祖「藍眼淚」宣傳行銷站,安排平日2名、假日4名熟悉馬祖旅遊資訊人員(馬祖同鄉會),於現場提供旅遊諮詢服務,藉此提高民眾來馬祖旅遊意願。2月22日至3月6日期間還有設計和民眾互動活動,準備多項馬祖「藍眼淚」限量紀念品贈送給賞燈民眾。

 現場還推出「藍眼淚」相關影片輪播,LED字幕機公告當日兌換等相關訊息,並設置假日馬酒試飲活動,協助有意願民眾前往馬祖酒廠燈會攤位購買,一起和馬祖酒廠行銷馬酒,互相拉抬創造最佳加分效果,讓馬祖美酒和「藍眼淚」更廣為人知。

 2016馬祖「藍眼淚」暨年度觀光旅遊行銷宣傳執行計畫,觀光局和廠商提報會議昨天下午2時在縣府2樓會議室舉行,說明「藍眼淚」年度規劃行程,將結合網路虛擬活動和各項實體活動,有效透過「藍眼淚」提高馬祖四鄉五島曝光度。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