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7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8

大紅燈籠高高掛 北竿廟宇準備迎接元宵盛會

【記者陳鵬雄報導】紅紅火火迎元宵!元宵腳步近了,北竿地區各大小廟宇大紅燈籠高高掛,各廟都有特色,從現在開始到正月16,天天都可以看到燈籠點亮後璀璨的街景和廟景,愛好攝影的民眾別錯過一年一度的北竿元宵盛會。

 農曆年前北竿各廟就開始掛燈籠,直到最近兩天才全部就定位,各村各廟都高掛應景的紅燈籠,有的是燈牆,有的是燈龍,各種造型讓北竿到處可感受元宵的熱鬧景象,大部分的廟宇近日開始點燈,天黑入夜之後上千盞的燈籠照亮整個北竿島,全島軍民都共同感受到元宵的氣氛。

 依往例北竿元宵的燈籠都會在整個正月懸掛,除了街道上的燈籠外,因此正月來北竿都能看到各廟宇的燈籠裝置。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