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0

北竿擺暝文化祭本週六登場 立榮:部分班機仍有空位

【記者馮紹夫報導】北竿擺暝文化祭-十三暝坂里馬糧文化祭將在本週六(20日)登場,屆時拉開一年之中最盛大的元宵慶典序幕,北竿旅台鄉親亦紛紛返回故鄉過節,節後的疏運也是交通單位密切注意的重點。據立榮航空統計,台北往北竿班機目前只有20日訂位接近客滿,19日、21日、22日都還有空位,節後回程許多班次訂位客滿。

 一年一度元宵佳節即將到來,一向把元宵看得比春節重要的馬祖人,都不會缺席這場年度盛事,這段期間數百位旅台鄉親紛紛回鄉過節,是一年當中北竿鄉最熱鬧的時間,立榮航空統計目前台北往北竿班機訂位狀況。

 台北往北竿班機:19日(農曆12日)全天有空位;20日(農曆13日)全天只剩3空位;21日(農曆14日)、22日(農曆15日)全天班機都有空位。

 回程北竿往台北班機:23日(農曆16日)全天訂位客滿;24日(農曆17日)頭2班訂位客滿,末班有空位;25日之後全天有空位。

 立榮也提醒民眾,目前部分班機仍有空位,民眾可以盡早規劃相關行程,以便交通單位掌握人數流量,適時啟動疏運。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