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6
星期二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0

民俗文物館今起正式收費 一般民眾全票40元 設籍本縣免費

【記者吳嘉榮報導】馬祖民俗文物館今日開始正式收費,一般民眾全票40元,大專以下學生、軍警、10人以上團體優待票20元,5歲以下或65歲以上民眾免收門票,設籍本縣民眾免費。縣府文化局表示,配合中央政策而採取收費機制,為符合地區業者期待,票價也有進行調整,未來還會增加語音導覽解說服務支援設施,持續提升參觀品質。

 民俗文物館展示廳參觀收費基準如下:

 全票每張40元:一般民眾。

 優待票每張20元:學生限一般大專院校(含)以下在學學生;軍人及警察職業(憑證明文件);10人(含)以上一般團體;於馬祖地區就學及服務軍警則免收取門票。

 縣民優待票免費:限設籍或出生地為本縣鄉親(憑身分證明文件)。

 免收門票:身心障礙人士及其監護人或必要陪伴者1人、未滿5歲兒童及年滿65歲以上年長者、因業務需要入館洽公或執行公務者、低收入戶、持有志願服務榮譽卡志工(以上皆憑相關或身分證明文件)。

 開放時間為每週二至週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休館時間為每週一休館、農曆除夕、館方另行公告必要休館時間、政府公告天然災害停止上班日。

 另外為迎接新的一年,「藝境‧意境」芙蓉海畫會迎春聯展1月31日至3月30日在民俗文物館4樓特展廳展出,由曹楷智、李若梅、劉梅玉、董逸馨4位在地藝文人士展現不同類型的創作風格,展出作品包括曹楷智120號油畫4幅、10件雕塑,李若梅100號油畫4幅、60號油畫2幅、15號油畫3幅,劉梅玉20幅15號攝影作品、一件漂流木裝置作品,董逸馨150幅插畫作品、5件銀飾、多件旅行日記手繪本、多件旅行創作工具,充分展現當下在地藝文人士的多元思維與創新發展,歡迎軍民踴躍前往欣賞。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