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3

臺馬輪17日返台續行第2階段主機延壽維修 工期20個日曆天

【本報訊】馬祖交通老朋友「臺馬輪」預定17日返回基隆續行第2階段歲修,預計工期20個日曆天,主要進行主機延壽維修。馬祖連江航業公司表示,「臺馬輪」17日上午執行載客南竿至東引再直航基隆後,轉往花蓮進塢維修,仍由花蓮裕成船舶機械工程公司負責。

 「臺馬輪」船齡已大,設備老舊,目前航行速度約維持在15至16節,與「臺馬之星」最大20節相差不少,還必須透過此次主機延壽歲修,延長「臺馬輪」服役期限,「臺馬輪」104年度歲修分2階段,第1階段(設備例行維修,包括大軸、救生設備、船體清洗等)於1月14日進塢,在除夕返回馬祖執行短程南竿-東引航線之外,並兼負春運運輸任務。

 連江航業董事長歐陽台生表示,「臺馬之星」預計3月中旬前開往高雄進塢歲修,由高鼎公司負責保固維修,並增加部分付費的增修事項。如果「臺馬輪」和「臺馬之星」的歲修及保固維修都順利,「臺馬之星」將可在4月10日前開回馬祖,最晚4月20日加入台馬交通行列,迎接馬祖觀光旺季。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