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4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2

除夕夜 縣長、立委連袂前往警察、消防局等各值夜單位拜年

【記者曹重偉報導】大年除夕(2月7日)當晚,正當家家戶戶團圓圍爐之際,還有很多人無法返家團聚,為了鄉親的平安與健康,隨時提供最迅速的服務;在這特別的夜裡,縣長劉增應、立委陳雪生特別連袂前往警察局、消防局等各值夜單位拜年,向執勤人員道聲「辛苦了!」,祝福大家猴年快樂、萬事如意。

 除夕夜,縣長劉增應特別探視值夜人員,並會同立委陳雪生依序前往消防局介壽分隊、縣府值班室、警察局、縣立醫院、港務處、大同之家、珠山電廠、儲水澳淨水廠、縣災害應變中心、消防局等單位,慰勉大家在除夕夜裡還要堅守崗位的辛勞,應景給他們一個「大紅包」,拿到紅包的值夜人員都非常開心。

 縣長劉增應表示,探視值夜人員雖是傳統,但他更關切年節期間的正常運作,包括民生用水、用電、消防及治安工作等,都會特別停留關心一下運作狀況,也特別提醒災害應變中心提高警覺,針對各類突發狀況做出即時回應。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