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7

寒冬送暖 劉增應訪視中低收入戶及高齡長者 噓寒問暖

【記者馮紹夫報導】寒冬送暖!縣長劉增應在民政局工作人員陪同下,前往復興村訪視中低收入戶及高齡長者,同時送上小禮物,希望對家中長輩生活上能有一些幫助。其中幾位長者已久臥在床,都需要家人或看護細心照料,劉增應也相當關心他們的生活情形,特別叮囑天氣寒冷,身體一定要多加照料。

 頂著6至10度低溫,劉增應昨日下午與民政局同仁一步一腳印穿梭在復興村裡,逐一前往訪視中低收入戶及高齡長者,民政局特別準備了能發熱的小型按摩器,希望長輩在冬天裡能好好使用,劉增應叮嚀關懷年長鄉親天冷時要多注意身體的照顧,時時做好保暖以抵抗寒流的侵襲,也預祝鄉親新年快樂,讓民眾感受到關懷。

 民政局表示,除了南竿,各鄉都已完成物品發放,南竿鄉其他村也會在這一兩天裡完成發送。

 此行劉增應也發現許多高齡長輩都已失去生活自理能力,需要另雇看護或由家人悉心照料,劉增應也說,其實家屬可以考慮將家中長輩安置於縣內的社福機構,像縣醫護理之家、大同之家都提供良好的照顧環境,且有訓練完善的專人服務,亦能減輕家屬負擔。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