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3
星期二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6

縣府春節賀歲影片即起祥通頻道及北桃園有線電視搶先登場

【記者吳嘉榮報導】農曆春節即將到來,105年連江縣春節賀歲影片搶先登場,縣長劉增應帶領縣府團隊向鄉親提前拜年,祝各位鄉親新年快樂!萬事如意!猴年行大運!

 賀歲影片取景以南北竿為主,有芹壁、八八坑道、福澳旅運大樓、縣政府,影片最後由縣府團隊主管們在劉增應帶領下,向鄉親祝賀春節快樂、萬事如意。企劃室表示,原訂要赴四鄉五島取景,適逢風浪過大船班停駛,不過祝福各位鄉親的心意不變,即日起至12日打開祥通頻道及北桃園有線電視,縣府賀歲影片向您拜年。

 春節賀詞全文如下:各位鄉親大家好,增應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未來會帶領縣府團隊繼續努力。歡喜迎猴年!猴年行大運!財源滾滾來!馬酒發大財!恭喜發財!心想事成!縣府團隊祝各位鄉親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