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1

第9屆立委就職宣誓 陳雪生:未來與中央建立良好互動關係,全力為馬祖發展及鄉親福祉打拚

【本報訊】第9屆立法院新會期1日開議,並舉行就職宣誓、改選正副院長等,馬祖區域立委陳雪生完成宣誓,他表示,未來與中央政府建立良好互動關係,全力為馬祖發展及為鄉親福祉打拚。

 新會期立委大換血,共113席,超過3分之1席次變動,1日上午8時起先進行報到、就職宣誓等手續,新國會選出民進黨籍立委蘇嘉全、蔡其昌為正副院長。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昨天也舉行黨團大會,呼籲團結正副院長選舉外,陳雪生呼籲黨團35位立委討論誰當國民黨黨主席,否則未來選出來的人「立委會聽他的嗎」?

 他要拜託大家,外界每天都在討論國民黨主席的選舉,黨內要有人出來開協調會,或者立法院黨團自己來開,立委自己要有共識推誰為主席,否則搞得外面都是聲音。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