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7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5

福澳港91年至104年總吞吐量達670萬人次

【本報訊】福澳港為馬祖海運轉運中心,104年全年客運總吞吐量達55萬8千1百85人次,但較前一年下滑約3萬人次。福澳港自91年統計以來至104年止總吞吐量達670萬人次,轉運中心地位無法取代,新的候船大廳預定今年啟用,整體服務品質將再提升。

 根據港務機關統計,104年福澳港對台及各離島航線的總吞吐量為558185人次,103年為588068人次,是近十年來首度呈現下滑局面,從91年統計開始一路從30多萬人次成長至58萬人次,在所有航線之中又以南北竿間流量最大。

 福澳港是馬祖海運轉運中心,年吞吐量連續7年超過50萬人次,91年統計至今總吞吐量更超過670萬人次,政府近年來不斷投入經費改善相關設施,今年預定啟用全新候船室,全面提升海運服務品質。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