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6

提升創意和專業經營 府會首長、董事長戴勝通和澎湖民宿業者陳瑞興討論地區投資事宜

【記者吳嘉榮報導】引進民間業者力量,強化地區觀光發展!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董事長戴勝通昨天下午和澎湖彩虹下的約定民宿業者陳瑞興夫婦在縣府台辦處和平西路會議室進行會談。劉增應表示,地區未來有許多BOT案和據點釋出,希望借重他經營民宿成功經驗,可以在馬祖規劃或投資相關產業,提升創意和專業化經營。

 陳瑞興91至94年在馬祖擔任地支部指揮官,半生戎馬的他,常年在外漂泊,自軍旅退役後返回故鄉澎湖,與妻子莊麗珠兩人都是道地的澎湖人,為尋找並建造心目中最美的海景城堡,於是著手規劃打造屬於兩人的夢想屋。

 澎湖頂級民宿-彩虹下的約定不僅高房價,更注重服務品質及懂得營造浪漫幸福感,在澎湖開創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陳瑞興表示,服務要排除成本概念,即使經濟也是考量因素,但如何創造質感吸引住顧客才是最重要的,所以這也是為什麼住房價位訂得不低,但仍吸引很多人前來。民宿品質最重要的不在於硬體設備,而是主人的人格特質,能經營得充滿生命力,自然能創造無限的價值。

 縣府和跟著董事長遊台灣團隊密切合作,共同推動地區觀光,期盼引進更多優良業者加入地區觀光產業,激盪出更多創意的火花,互相學習和分享民宿經營能力,提升整體地區民宿服務品質。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7

top